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党政领导聆听孟石源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07-12-06 10:36 信息来源:余雷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25日下午,孟石源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部分老干部代表,区直、街道、乡镇全体班子成员和驻区单位主要负责人聆听了孟石源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团成员安化县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罗艳群、孟石源的儿子孟昭泉、安化县平口镇党政办主任孟建军和安化县平口镇新坪村村主任孟昭云同志,分别从不同侧面介绍了“全国十大扶贫状元”、“全国十大新闻人物”、“全国劳模”、“全国百名风云人物”,市人大代表,安化县平口镇新坪村原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孟石源的感人事迹。孟石源同志把毕生精力用于抓基层党的建设和带领村民群众脱贫致富,是基层党员干部的榜样,其突出表现和崇高品德,获得了党和政府的充分肯定。

会场气氛庄严,与会党员干部都被孟石源同志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区委书记周振宇号召全区党员干部向孟石源同志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