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巾帼不让须眉 资阳女企业家大显身手
发布时间:2007-12-05 10:4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25,资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举行年会。区委副书记何军田,副区长刘时贵,市妇联副主席李赛及协会全体女企业家出席了年会。

  资阳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0312月,会员由最初的35人,发展到46人。该协会着力服务,引导和组织会员自主创业、开拓创新,为推进新型工业,构建和谐资阳作出了积极贡献。全体会员充分发挥聪明才智,抓住机遇,积极进取,乘势而上,发展壮大产业,成效显著。全区有10名会员扩大了企业规模。龙建达电阻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菓,不断超越自我,提升企业形象,电阻产量居世界第一,被誉为“电阻女王”。协会加强宣传联络,为会员企业打开对外联络的窗口。在《今日女报》开设的“巾帼闯明星”专版中,推介了杨谷良、谢艳平、周春莲三位女企业家的创业先进事迹,在社会上产生了良好的反响。她们为会员扩大产业排忧解难,今年为会员企业发展解决困难10余个,帮助企业发展融资达60万元。同时,还引导女企业家关心弱势群体,积极参与向困难群体献爱心、资助失学儿童和慰问五保老人等活动,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