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大张旗鼓宣传“两法一条例”
发布时间:2007-12-05 09:0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近,桥北家润多广场人头攒攒,彩旗飘飘,资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正式启动以宣传普及《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和《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以及“让更多的人享受养老保险”为主要内容的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月活动。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志刚出席宣传月启动式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刘副区长认为《劳动合同法》、《就业促进法》和《社会保险费征缴暂行条例》的公布实施,是解决广大职工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失有所助,伤有所偿,生有所靠,建立和谐资阳的重要手段。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和宣传贯彻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作为一件大事来抓。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从实施依法治国基本方略、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学习的重要意义,组织落实好两法一条例的学习宣传工作;要强化措施,加大力度,运用多种宣传手段,形成全方位、多角度的立体宣传格局,全面、准确地把劳动保障法律法规送到广大人民群众手中,不断把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推向深入;要运用成果,确保实效,通过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宣传,使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建立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
  启动式上资阳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设置了8个服务台,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发放各类资料、宣传画册30000多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