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7-12-05 08:31 信息来源:区统计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区政府办督查室、发改局、统计局联合组成检查组一行七人,对资阳区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检查,为迎接市年终考核做好准备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了
38个市重点项目实施的单位和部门,采取一听二看三查的办法进行检查。检查组听取了项目实施单位工作汇报;并到现场进行实地检查,对形象进度拍照;同时审核项目完成情况的数据资料。通过检查基本掌握了全区重点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对后阶段的工作作了要求:已开工项目要认真填报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表;不能如期完工的项目,除填报好投资报表外,还要说明不能完成的情况和原因;今年不能开工的项目,要从新调查论证,尽最大努力力争明年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