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教育信息网站正式开通
发布时间:2007-11-29 10:45 信息来源:杨亮波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资阳区教育局隆重举行了资阳教育信息网站开通仪式。全区区直学校校长、办公室主任和信息员参加了开通仪式。
  “资阳教育信息网”是由资阳区教育局主办的资阳教育官方网站,始建于2003年,网站是在原有基础上通过不断改进与完善后所确定的新版“资阳教育信息网”,开设有新闻中心、政务公开、教育管理、教育科研、招考中心、装备服务、名校名师、教育资源以及教育论坛等九个频道。它是综合性的教育信息资源应用平台,是宣传资阳教育的主要阵地。网站开通后,能够很好地为广大师生、家长和关心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服务。它既是资阳区教育信息的传播中心、,教学资源信息的共享中心、面向社会的服务中心、教育行政的交流中心,同时又是链接全国各地相关教育网站的门户站点。网站的中文通用网址是:资阳教育信息网。
  
开通仪式结束后,还组织对校长和办公室主任进行了专门的技术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