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委召开新班子成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07-11-26 15:24 信息来源:帅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126,资阳区委在区人武部会议室召开新班子成员见面会,全体在家的区级领导,区直、驻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老同志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建华主持。会上,谭建华同志宣读了市委关于调整区委领导班子的方案和市委关于提名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的方案。

  原资阳区委书记谭喜华因工作需要,调任益阳市高新区任党工委书记。会上,谭喜华同志作了讲话,他对资阳区委五年来的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资阳的发展寄予殷切期望。

  区委书记周振宇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喜华书记在资阳工作五年期间,给我们留下了好的作风、好的品格,值得我们学习。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和同事们将努力做到以下四点,一是紧扣发展主题;二是唱响改革这首主旋律;三是高扬团结这面旗帜;四是选好干部这支主力军。在谈到当前工作时,他强调指出,当前正值岁末年终,要着力抓好以下六项工作:一是要抓好十七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目标任务;三是要切实抓好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换届工作;四是要切实做好社会稳定工作;五是要抓好督查考核工作;六是要及早谋划明年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