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三送”活动来到资阳
发布时间:2007-11-26 10:20 信息来源:资阳区妇联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是摆在各级妇联组织面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日,资阳区妇联深入社区、村镇、学校和厂矿企业开展了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三送”(即送十七大精神、送实用技术、送保健知识)活动。在南岳宫社区、张家塞乡、国基实验学校和龙建达电阻有限公司为近五百名妇女举行了报告会。报告会上,十七大党代表、全国农村妇女“双学双比”女能手、湖南省“袁隆平科技奖”唯一获得者徐琼花向各界女性传达了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新农村建设传授了自己科技致富的经验。此次活动专门邀请了毕业于西安医学院,从事妇科临床和教学工作近四十年的李玉珍教授前来讲解妇女健康知识,她的讲座知识丰富,语言通俗易懂,受到了广大妇女的热烈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