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市领导调研资阳社区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07-11-23 08:36 信息来源:孙国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吴国光率市公安局、益阳日报社、市经委、市地方税务局、市工商银行及资阳区政府等单位的负责人,到资阳区汽车路街道办事处三圣殿社区现场办公,排解三圣殿社区服务中心办公楼建设中的有关难题。

  三圣殿社区位于资阳区的中心城区,居民中32%为下岗失业人员,是市公安局等8个部门的扶帮点。目前,三圣殿急需建设好社区服务中心办公楼,但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很多。如棚户区拆迁,变压器搬迁,建设资金缺口等。市直和资阳区直有关部门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社区负责人汇报后,结合各单位职责与优势,共同商讨了扶持三圣殿社区的具体办法。

  吴国光指出,加强社区建设是国家政权建设的重要措施,是党和政府完善社会事务管理的重要途径,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手段,支持和帮助社区建设和发展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要求参加现场办公会的部门单位积极兑现承诺,汽车路街道办事处和三圣殿社区在建设资金困难的情况下,可以适当而适度地依靠市场手段解决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