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宣讲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好工作
发布时间:2007-11-09 16:01 信息来源:中共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工作委员会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大码头街道工作委员会精心组织、迅速落实区学习宣传十七大精神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全面展开了宣传学习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大码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先后组织中心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和社区党员基干进行了专题学习。学习由党工委书记主持,全文学习胡锦涛同志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奋斗》的报告,着重学习了中共十七大报告中提出的一些新观点、新内容。会后要求大家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经讨论一致认为:十七大精神,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要把十七大精神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去贯彻落实好十七大精神。大码头街道办事处开展专题学习,将中共十七大报告的重点内容和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对扎实推进当前工作提出了明解要求:要求把落实十七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求把十七大精神贯彻到谋划未来发展中来;要求将学习十七大精神与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十七大精神入脑入心,写好千字学习心得。

  此次专题学习共有三百多名党员和社区基干参加了专题学习。各社区党组织均按照党工委的部署,纷纷组织辖区在家的党员和居民小组长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中共十七大上做的工作报告,对惠民利民方面的章节进行了重点学习。社区党组织是宣传者又是受益者,他们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七大精神传播到每家每户,让所有人都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事业中。

  大码头街道办事处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组织的宣传十七大精神的学习活动收到了实效,通过学习达到了统一思想,鼓舞人心的目的,辖区内人心凝聚,建设热情高涨,大码头掀起了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新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