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规范评比达标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07-11-05 08:40 信息来源:资阳区纪委办公室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今年4月以来,资阳区对全区73个单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进行认真清理,通过上下联动,历时半年,经区联席会议批准,撤销项目10个:区政府设立的安全生产目标管理奖、科技进步奖、水利建设先进奖;区计生局设立的计生工作抽样检查、区二轻联社设立的企业改制先进单位等。同时明确了要求,一是区以下自行设置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原则上一律撤销,如需增设新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严格按审批秩序进行报批。二是加强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查处在评比达标表彰活动中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乱收费、乱摊派、乱搞赞助,以及各种形式主义、弄虚作假、挥霍公款行为,避免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受到干扰。对违反规定举办各种评比达标表彰活动的单位领导和责任人,要追究纪律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