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采取四项措施 确保党报党刊任务完成
发布时间:2007-11-05 08:29 信息来源:蔡东赢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近日,资阳区召开全区200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各乡镇、街道、长春工业园和区直、驻区单位的分管领导到会听取精神,领取任务。
  资阳区从加强和改进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政治高度,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切实抓好2008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全区在继续推行“集订分送”办法征订发行党报党刊的基础上,出台了四条硬措施。一是党报党管的原则,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是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过问、部署、督办;二是统一归口原则,各部门单位党报党刊指令性征订任务必须在文件规定的时间内到集中征订办公室办理手续;三是经费处置原则,各单位征订党报党刊的款项不得以任何理由拖欠,未完成任何的将采取财政代扣等措施;四是将党报党刊发行情况纳入年度双文明考核评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