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宣传文化学习和宣传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2007-11-02 11:1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1月2日,资阳区组织宣传文化系统领导学习十七大精神,并就如何抓好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进行了讨论。

学习由区委孙小华副书记组织实施,在学习后的讨论中,区委宣传部长刘燕飞说,全区宣传文化系统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十七大,宣传十七大,贯彻十七大作为当前和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召开报告会、研讨会,组织宣讲团,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学习过程中,各级领导要有更开阔的思路,更得力的措施来推动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同时要把学习十七大精神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引导到推进和促进当前各项工作中去,不断推进我区宣传文化事业大繁荣大发展。孙小华书记强调,各级领导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科学发展观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