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侨联“五个一活动”促推区域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07-11-02 11:0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在111资阳区第三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侨联在归侨侨眷中开展的“五个一活动”为资阳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得到了广大代表和各级各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好评。

“五个一活动”即写好一封家信、提供一条信息、请来一位客商、引进一个项目”,资阳侨联利用活动广泛动员归侨侨眷积极投身资阳的经济建设,使一大批政治上有影响,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势力,专业上有造诣的海外侨胞的充分发挥联谊作用,在短时间内先后为资阳区引进资金6个亿,协助建好了益阳侨兴职业技术学校、车前巷小学、益阳国基实验小学,培养和培育了大量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学生,先后有湖南宇晶机械实验有限公司、中宇爱斯柯有限公司、梅峰房地产开发公司等18家侨资企业入驻资阳,为资阳完善招商引资环境,扩大招商引资成果,促推区域经济发展略加注了强有力的发展动力。

资阳区侨联将按照党的十七大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在资阳“产业立区、工业强区”中贡献更大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