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陈雪楚一行来资阳调研
发布时间:2007-10-17 10:3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015,团省委副书记陈雪楚,团省委权益部部长邓资益一行在团市委书记陈静彬、团市委纪检组长姚志萍的陪同下,来到市六中高中部调研资阳的青少年维权工作,区委副书记孙小华、副区长刘时贵等区级领导也参加了当天的调研活动。

  陈雪楚一行首先来到市六高教学楼,与221班的同学们一起兴致勃勃地观看党的十七大开幕盛况,听胡锦涛总书记作工作报告。报告结束后,陈雪楚走上讲台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切厚望。他说,市六中高中部是一所法制教育开展得很好的学校,学校犯罪率连续10年为零,非常难得,同学们要在学好文化知识同时,学会如何做人,并不断锤炼自己的品格,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在市六中办公楼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陈雪楚一行先后听取了团区委、区教育局、区法院、区司法局、市六中高中部等单位关于青少年维权工作的汇报和建设性意见,并结合资阳实际,本着务实的原则,就《未成年人保护法》如何有效实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责任如何加强等问题与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场始终洋溢着轻松而愉快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