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启动区政协换届工作
发布时间:2007-10-16 16:03 信息来源:帅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016日,资阳区政协换届工作动员大会在区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区领导孙小华、彭灵芝、黄辉、陈建华、刘燕飞、盛月华、钟光照、谭丽辉、舒四平、缪余香、李光明及全区各区直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政协换届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好政协换届工作是推进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需要;是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的需要;是推进和谐资阳建设的需要;是推进资阳经济发展的需要。

会议指出,要周密部署,完成换届的宣传发动、摸底推荐、考察审核、协商确定、召开全会等五个阶段的工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政策规定,严把“政治关”、“素质关”和“程序关”,严格按照政协章程办事,加强协调,互相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区政协换届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