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喜迎十七大 “资阳十月红”
发布时间:2007-10-16 11:1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细雨纷飞,浇不灭高涨的热情。1015日,沐浴着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的东风,伴着上千资阳人民欢呼声,由市委宣传部,资阳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资阳十月红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在该区体育场隆重上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耀辉,副市长伍晓芹,全体在家的区领导与广大群众一道兴致勃勃地冒雨观看了演出。
  此次盛大的广场文艺晚会,是市委宣传部,资阳区委、区政府为了与资阳40多万人民共同庆祝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而精心策划推出的。演出伊始,资阳区领导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赢得了台下雷鸣般的掌声,立即将晚会带入了高潮。整台晚会15个歌舞节目,绝大部分是由资阳区区直机关、学校、社区的干部群众表演的,精彩的演出令前来观看的市民流连忘返。参加演出的机关干部李先生说:我们的喜悦是发自内心的,全区人民欢聚一堂,就是要把欢乐的颂歌献给伟大的党,献给党的十七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