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对全区经济工作进行“看、评、议”
发布时间:2007-10-11 10:26 信息来源:帅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011日,全区经济工作看、评、议会议进入评议阶段。全体与会人员看到了亮点和差距,评出了高下和优劣,议出了思路和措施,对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充满信心。

在全区经济工作看评议会议上,17个乡镇、街道、经济工作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副区长石晶华对“三冬”生产作了部署。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建华作经济工作点评报告,他对前段经济发展形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大好,增强了加快发展的信心,一是新型工业化来势喜人,二是农村经济稳步发展,三是商贸金融业有新突破,四是城镇建设有新突破,五是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绩显著,六是和谐资阳建设顺利推进。他对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指出,要突出抓好“一园三基地”建设,推进新型工业化;要突出抓好“三冬”生产,推进农业农村工作;要突出抓好规划落实,推进城镇建设;要突出抓好目标管理,全面完成各项任务;要搞好作风建设,不断优化发展环境。

区委书记谭喜华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通过看经济发展“亮点”,增强了发展的信心。这些“亮点”,“亮”在工业的发展;“亮”在农业产业化的发展;“亮”在招商引资上;“亮”在园区建设上;“亮”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亮”在发展速度上。他强调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乘势而上,继续抓好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农业产业化,继续努力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力争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