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经济又添新“亮点”
发布时间:2007-10-10 16:53 信息来源:帅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010日,参加全区经济工作看、评、议会议的全体区级领导和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驻区单位以及“一园三基地”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参观了6个乡镇、2个街道及“一园三基地”的16处发展亮点。

资阳区委、区政府实施“产业立区、工业强区”经济发展战略,把打造经济发展“新亮点”作为发展区域经济的头等大事来抓,要求每个乡镇、街道和“一园三基地”在每年的经济工作看、评、议会议上拿出新的发展“亮点”提供给与会人员参观、评议。这16处发展“亮点”主涵盖工业、农业、商业、养殖业、林业等产业,各具发展特色,成为了区域发展的新“亮点”。益阳森华林业发展有限公司近几年完成湖州造林13.5万亩,垸内造林3万亩,建设优质苗木基地1000亩,累计投资1.53亿元。该公司获省“十佳造林大户奖”、“十佳造林模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公司计划用2年时间实现造林20万亩的目标,预计到2012年实现销售总额达35亿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