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在热土之上追逐梦想——访水调歌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水生
发布时间:2007-09-02 13:1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第一眼见到罗水生 , 感觉他文静儒雅,很有学者型企业家的味道。与其一席交谈之后 , 这种想法更是强烈。

  罗水生是江西人 , 湖南水调歌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是由江西及深圳地产投资商共同投资、并于2006年12月在湖南省正式成立。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 , 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酒店投资开发等经营业务。公司之所以命名为“水调歌头”,即是强调公司在未来的产品开发中将传统古典文化融入到现代地产开发中 , 借中国中部崛起之强势 , 开创自身独特的文化地产产品 , 以满足市场及客户不断提升的物质及精神需求。这家公司目前正在投资兴建现我市唯一一家五星级大酒店——水调歌头大酒店。第三届湘台经贸交流与合作论坛即将在益阳拉开帷幕 , 这家公司获得了论坛活动之一高尔夫球邀请赛的独家冠名权。

  我们的话题就从公司冠名球赛开始。 罗水生说 , 冠名论坛活动之一高尔夫球邀请赛的初衷始于公司“外地人本地化”的战略。“要让企业融入到本地 , 让益阳人民能真正接受我们 , 关注我们水调歌头大酒店。那么积极参与政府组织的各种大型活动就成为了必需的事。”罗水生兴致勃勃的谈起了他们水调歌头人的价值观:企业投资任何项目 , 必须抓住三个“有利于”。其一是有利于当地城市建设的发展 , 要保证企业的发展与城市的发展步调一致。其二是有利与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比如说 , 水调歌头大酒店一旦投入运营 , 将为本地增加600多个就业岗位 , 每年创税1000多万元。其三是有利于当地人民生活品质的提高和改善。“政府组织这种大型活动 , 对来益阳投资的外地企业来说 , 其实是帮助提高知名度、加快发展的大好机会 , 我们又岂会错过?”罗水生说。

  水调歌头大酒店占地近50亩 , 建筑面积7万余平方米川 , 高19 层 , 是水调歌头房地产 开发有限公司在湘技资的第三个项目。酒店目前已经动工 , 预计最迟到2009年1月完成。 那么将如此大的一个建设项目落户于此 , 罗水生这位企业领导者又是怎样看待益阳的投资环 境的呢?

  “益阳、特别是资阳区的投资环境无疑是越来越好了。”罗水生颇有感慨的概括说。他认为 , 投资环境好的主要原因是各级政府部门领导特别重视外来投资者 , 重视改善本地投资环境 ,“市长马勇多次来水调歌头调研 , 实实在在帮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资阳区委为了酒店项目专门成立了项目指挥部 , 有区委副书记为我们专门协调需要解决的事项。长春工业园更是有专人跟进支持酒店项目 , 每有遇到各种繁琐的问题 , 他们就帮公司沟通协调、排忧解难。”罗水生说。

  “益阳是个好地方 , 而水调歌头大酒店是一个有着美好前景、强大实力的酒店项目。它的建成 , 将为益阳整体经济竞争实力和地区服务水平作出重大贡献。在一片美丽的土地上建设我们水调歌头人的梦想 , 绝对算是天作之合。”罗水生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