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与深圳12家企业联手打造“电子硅谷”
发布时间:2007-08-28 14:5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8月26日下午,资阳区与深圳市龙江实业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签订了电子线路板项目合同。市委书记蒋作斌、市长马勇、市政协主席陆国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赞秋、市政协副主席周干才和市长助理徐云波等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落户长春工业园计划投资8.85亿元的12家企业都是深圳有名的IT精英。他们不但资金雄厚,而且拥有能与国际接轨的先进技术基础和现代企业管理经验,对于益阳承接沿海产业转移,学习珠江三角洲发达地区先进的经济发展模式是难能可贵的机遇。签约仪式会上,双方议定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IT业为核心,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关系。资阳区委、区政府热烈欢迎沿海IT业界人士到内地开发人力、物力与技术资源,支持和帮助本地发展电子产业,并愿意向客商提供方便条件和优惠政策。深圳迅捷兴电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卓代表客商表示,愿在益阳经济发展总体规划的指引下,利用自身的优势,为湖南电子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马勇在签约仪式后的酒会上致辞,真诚感谢深圳商界朋友投资益阳,希望深圳和益阳两地很好的落实协议,使两地合作更加紧密更加富有成效,促进益阳产业结构调整和新型工业化提升,加速益阳经济又好又快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