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爱心涌向福利院
发布时间:2007-08-27 15:1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8月25日上午9时许,资阳区好孩子成长中心演出厅内热闹非凡,座无虚席,孩子、家长及市福利院的孩子们济济一堂,参加《同在灿烂阳光下》公益巡演、爱心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周干才出席。

  音乐剧《凝聚每份爱》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激动人心的弦律拨动众人的心,周干才及资阳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带头捐款,名流服饰有限公司、长郡·朝阳国际实验学校等10来家企业老板相继捐款。台上孩子们激情表演,台下家长纷纷解囊。一曲《爱在人间》把活动推向了高潮。好孩子成长中心周子睿等小朋友将自己在第十一届国际少儿书画大赛获得的金银铜奖的5幅作品现场拍卖,当场将其款捐给了福利院的孩子们。这次活动现场共捐款6838元,全部交给了市福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