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订份报纸谢党恩
发布时间:2007-08-27 15:1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8月23日,本报发行部来了一位特殊订报者,他是资阳区新桥河镇残疾人龚建明。他说:“《益阳日报》让我得到了社会爱心救助,我想订份党报以谢党恩!”
  49岁的龚建明是一个小儿麻痹症患者,尽管四肢残疾行动不便,但他身残志坚,一直都是凭着残疾的双手,自食其力,养家糊口。今年5月,龚建明的生活因女儿的出生而陷于绝境:妻子产后突患重疾,无钱手术性命难保,刚出生的女儿无人照看嗷嗷待哺。一筹莫展中,有人建议他去求助媒体。8月6日,龚建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走进了益阳日报社。本报记者听完讲述,当日就到其租住房进行了采访,8月8日,本报二版显要位置刊发《不幸家庭渴望爱心救助》文章,龚建明的不幸引起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极大关注。有的为龚建明妻子提供治病良方,有的表示愿意收养其女儿。益阳资江电子元件有限公司艾立华、王安安夫妇看了报道后,马上给本报记者打电话,询问详细住址,决定捐助10000元人民币帮其解困。
  “没有《益阳日报》的帮忙,我哪能得到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啊!”龚建明说,现在再也不用为女儿的奶粉钱犯愁了,尽管妻子几万元的手术费还没着落,但他相信妻子一定会有救的,因为社会上还会有更多好心人帮他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