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国家发改委、农业部考察组来益
发布时间:2007-08-24 11:4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8月22日至23日,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国家粮食局调控司及国家农业部种植业司等6名官员来益考察稻谷生产及其市场情况。市委常委陈冬贵全程陪同考察。

  22日,考察调研组分别考察了沅江市草尾镇种粮大户基地和资阳区沙头镇种粮大户基地,听取了两地的汇报,并与当地种粮大户和农民进行了座谈,充分了解农民关于稻谷生产与市场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23日上午,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在华天大酒店召开汇报会,会议由市委常委陈冬贵主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稳石代表市委、市政府就益阳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基本情况、今年的稻谷生产和市场情况、影响农民种粮积极性的主要因素以及完善现行粮食生产扶持的建议等4个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