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排查隐患确保湘台论坛消防安全
发布时间:2007-08-24 11:3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8月21日,市消防支队部分消防官兵在市中心城区,仔细检查了正在紧张筹备举行第三届湘台经贸交流与合作论坛的各有关场所的消防设施,以排查隐患,确保论坛期间消防安全。
  据市消防支队负责人介绍,为确保湘台论坛期间的消防安全,该支队已取消休假,全体消防官兵全面投入到消防战备之中;同时,派出机关及城区三个大队的20多名消防执法人员,深入中心城区各有关单位,检查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督促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21日上午,该支队部分消防执法人员,先后走进资江电子元件公司、久久毛巾公司、市会展中心、华天大酒店等单位,查看消防设施的配备与运行情况,督促各有关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消防值班人员到岗到位,确保消防安全保障系统的正常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