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大马华商首富欲巨资入湘“造林”
发布时间:2007-08-16 15:1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全球华商富豪榜第19名、马来西亚华商首富郭令灿家族,正欲在湖南益阳投资开建“世界级的林板材加工基地”。来自益阳市招商局、林业局8月15日的消息证实,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投资协议“有望在9月益阳召开的第3届湘台经贸论坛上正式签约”。

  据悉,8月10日、11日,马来西亚丰隆集团(HONGLEONGGROUP)董事、谦木工业集团及丰隆工业集团首席执行官郭令山率一支7人考察小组亲临益阳,先后考察了益阳市资阳区茈湖口杨树基地、益阳高新区工业园区、沅江湖外洲造林及大通湖区天运公司造林地,并在当地政府召开的“欢迎丰隆集团林板项目落户益阳”的投资座谈会上,向益阳市长马勇表态,“非常有兴趣投资兴建一个世界级的林板材加工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