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深圳招商再创新绩
发布时间:2007-08-15 09:33 信息来源:资阳区招商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8月初,资阳区主要领导率团远赴深圳市,再一次召开了资阳区投资环境推介会暨招商项目洽谈会。推介洽谈会向沙井镇1000余家线路板生产企业介绍了资阳的区位、资源、生态环境、水电、劳动力资源、产业发展基础、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等方面的情况和优势,有关区直职能部门负责人也针对客商所关心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通过这次接触,我区与深圳市相关线路板企业达成了良好的合作意向,并拟在益阳市迎风桥镇规划3000亩土地,打造本市第一家线路板生产基地。在几天的洽谈过程中,我区环保部门给相关线路板企业做好了环保方案,预计有5家以上的企业可在近期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