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市政府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湖南旅游节参会参展暨十一黄金周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07-08-14 10:57 信息来源:谢祝华 张意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8月13日,湖南旅游节益阳参会参展筹备工作暨十一黄金周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华里主持,副市长伍晓芹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巡视员、市公安局局长汪华出席会议。市创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市)分管旅游工作的副区县(市)长,财政局长、旅游局长,以及有关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伍晓芹在会上指出,市政府决定于9月11日至13日,在湖南旅游节期间,同步举办“山水美人、银城美景——益阳旅游花车巡展”活动,活动在益阳——长沙——岳阳三地展开,并参加湖南旅游节和旅博会的开幕式,同时组团参加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她对各地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湖南旅游节期间“山水美人、银城美景——益阳旅游花车巡展”活动和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参展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充分利用湖南旅游节和旅博会这个平台,展示益阳旅游发展的新成就,扩大益阳旅游影响,预热“十一”黄金周,全面提升益阳旅游新形象。二是要切实统一思想,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精心策划活动方案,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效。三是要切实加强旅游宣传营销,积极做好预热“十一”黄金周的各项工作,各区县(市)要创新宣传促销的内容和手段,有针对性地做好宣传促销工作,在“十一”黄金周开展有新意、有特色的旅游活动,丰富节日旅游;及时上报旅游信息,确保旅游信息渠道畅通;加强旅游安全工作,确保安全有序。

  市旅游局局长王丽文在会上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

  资阳、赫山两区旅游局负责人就认真做好湖南旅游节益阳花车巡展和中国旅游精品博览会参展及“十一”黄金周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