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益阳绕城高速工程水土保持方案获通过
发布时间:2007-06-25 10:4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6月20日,《319国道益阳南线公路工程水土保持方案》获通过。
  当日下午,湖南省水利厅在长沙组织召开了《319国道益阳南线公路工程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审查会。参加会议的省水利厅、省交通厅、省洞工局、省水土保持监测总站、益阳市人民政府、市水利局、市交通局、资阳区水利局、资阳区水利局以及湖南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湖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益阳市319国道南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的专家和代表40人。与会人员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项目前期工作的情况介绍和报告书编制单位对报告书编制内容的汇报。经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讨论和评审,在提出一系列改进意见之后,鼓掌通过了该报告书。
  319国道益阳南线公路(绕城高速),起点在长常高速公路的苏家坝互通,终点在长常高速公路的迎风桥互通,全长39.944公里,路基宽为24.5米,双向四车道。工程总投资14.09亿元,计划建设总工期36个月。
  据悉,该工程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完成前期准备,12月底破土动工,2009年12月底完工。该工程建成后,将改善益阳现有路网结构,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