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严介和被聘为我市荣誉市民和经济顾问
发布时间:2007-06-25 10:4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6月20日,中共益阳市委、益阳市人民政府授予中国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严介和荣誉市民称号,并聘请其担任经济顾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云昭在授聘仪式上讲话。市委书记蒋作斌向严介和颁发益阳市荣誉市民证书和益阳市经济顾问聘书。市委副书记胡忠雄主持授聘仪式。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市领导伍建国、周再华、程纪龙、蒋跃建等出席授聘仪式。
  许云昭向严介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严介和先生来自江苏,这次走进湖南,融入益阳,我作为一个先到湖南工作的江苏人,一是表示热烈欢迎,二是希望严介和先生当好荣誉市民和经济顾问,为湖南的富民强省和益阳的富民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严介和表示,将尽一个益阳市民的责任,做一个市民想做、能做的、可以做成的事。同时,脚踏益阳实地,担当起一个经济顾问应尽的职责,不辜负益阳人民的厚爱和期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