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西部矿业将加快在益投资
发布时间:2007-06-25 10:4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西部矿业集团公司及其有关子公司将进一步加快在桃江县的投资建设项目,从而为加快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作出更大的贡献。6月21日,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稀贵公司董事长邓吉牛带领稀贵公司总经理王健、久通锑业公司总经理孙洪林等,在和市委书记蒋作斌洽谈时,透露了上述信息。市政协副主席杨跃涛参与了洽谈。
  去年,西部矿业集团进驻我市,收购原板溪锑矿成立了桃江久通锑业有限责任公司,并计划3年内在桃江投入3至4.5亿元进行有色金属和稀贵金属资源开发。目前,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其中,久通锑业于去年4月25日开工到12月底,累计生产成品锑1600吨,实现销售收入4795.2万元,上缴税费1449.5万元;今年1至5月,生产精锑761吨,实现销售收入2914万元,上交税费825万元。同时,该集团启动了投资1600万元在原板溪锑矿矿区边部、深部进行的探矿工程,注册成立了投资800万元控股组建的“桃江久通资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基本完成了总投资2.24亿元建设的“桃江稀贵金属冶炼工业园”项目可研报告。
  21日上午,邓吉牛一行前来我市,介绍了该集团整体上市、桃江稀贵金属冶炼工业园建设、久通锑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该集团加快在我市的投资建设的信心与决心。蒋作斌在洽谈中表示,我市各级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支持西部矿业及其子公司在益阳的发展。他要求有关方面通过加快扩大原板溪锑矿的生产规模、探矿进度,加快稀贵金属冶炼工业园的建设,更加有力地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蒋作斌还结合益阳市情,就西部矿业集团上市后在南方的发展总部的选择与建设,提出了工作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