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省情推介会上我市又签四单 昊华轮胎等四大省级重点项目总授资达33亿元
发布时间:2007-06-11 17:1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泛珠盛会多喜讯,星城打响益阳牌,在昨日举行的省情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又有四单进帐,总投资达33亿元。这是我市抓住泛珠盛会在长沙举办这一难得的机遇,全力以赴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市委书记蒋作斌、市长马勇等市领导与近干名海内外嘉宾、客商、媒体记者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刻。 

    在本届泛珠盛会上,我市各级各部门千方百计与海内外客商加强联系。只要客商有投资的意向和愿望,蒋作斌、马勇等领导或登门拜访,或安排会见,或陪同考察,详细介绍益阳的基本情况和投资环境,反复询问客商有什么问题和要求,并真诚邀请客商做客益阳。加上有关部门的精心组织和周到细致的服务以及大量卓有成效的前期准备工作,我市招商引资终于赢来了捷报频传的喜人局面。   

    三湘四水迎宾客,芙蓉国里尽朝晖。9日是珠洽会第二天,9日上午于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四届珠洽会“9+2项目集体签约仪式上,我市有3个重.大项目名列其中。在9日下午举行的益阳投资说明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我市有28个项目进帐。10日举行省情推介会,我市又有四个省级重点项目上了签约台。这四个项目中,有2个内资项目,总投资30亿元。有2个外资项目,总投资391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3亿元。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投资达25亿元的轮胎生产项目就是其中的一个内资项目。这是这次珠洽会到发稿时为止益阳签到的最大的投资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