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全区科学技术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06-11-29 17:48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1月29日上午,全区科学技术大会在资阳区政府多媒体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谭喜华、区长谭建华、市科技局副局长卢大鸣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区长谭建华传达了中央、省、市科学技术大会精神,回顾总结了过去两年我区科技工作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并进一步指明了今后我区科技工作的重点。他要求,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要进一步落实区委“科教兴区”的战略思想,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我区科技工作的新局面。

区委书记谭喜华在会上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树立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意识,统一思想,增强科技进步与创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额关键作用,加强领导,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实现资阳新崛起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对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并分别授予科技兴区特别奖和科技进步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