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投资环境暨项目推介会在东莞举行
发布时间:2006-11-26 14:18 信息来源:盛有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资阳区投资环境暨项目推介会在东莞市国际商务汇展大酒店隆重举行。
  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建华,区委副书记孙小华,常务副区长汪军,宣传部部长陈静彬等区领导和招商局局长伍郁文,迎风桥镇党委书记王剑鸣,长春工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王奇武,招商局副局长龙光辉参加了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东莞湖南商会会长徐辉荣,副会长雷晋辉、刘新华、袁孟军、何艳华、秘书长杨双奇和东莞部分知名企业老总。
  会议由常务副区长汪军主持,区委副书记孙小华致辞,宣传部部长陈静彬对资阳的十二个推介项目做了详细说明,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建华在会上对资阳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资阳区人民政府驻东莞办事处主任刘行可、部分客商嘉宾代表作了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