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古道街星夜电视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06-11-19 11:36 信息来源:信息中心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11月18日晚7:48分由中共益阳市资阳区委,益阳市资阳区人民政府,益阳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打造的益阳广电媒体主持人走进资阳电视文艺晚会在古道街盛情上演。

晚会现场灯光闪耀,彩旗飘飘,气球高悬,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观众席由领导方阵,公务员方阵,学生方阵等组成,座无虚席,秩序井然。随着全场的倒计时,令人振奋的一刻到了,一场精心筹备的晚会在资阳人民翘首期盼下拉开了帷幕,晚会由上篇——荷咏资阳,中篇——崛起资阳,下篇——希望资阳三部分组成,一场场歌舞,一个个节目代表着资阳人民的心声,特别是诗朗诵《资阳,在工业强区中崛起》,朗诵者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资阳的历史,见证资阳的不断崛起,描绘资阳的宏伟蓝图,赞美勤劳的资阳人民团结奋进,共创资阳美好的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