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台商考察团来资阳考察
发布时间:2006-11-19 10:34 信息来源:余雷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118日下午,台商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资阳区考察。资阳区委区政府举行了资阳区情推介会向台商考察团隆重推介资阳。区委书记谭喜华,区长谭建华,区委副书记孙小华,常务副区长汪军,统战部部长陈建华,宣传部部长陈静彬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推介会。

推介会由区委副书记孙小华主持,首先区长谭建华代表四大家领导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资阳的人文地理优势,生态环境状况,招商引资项目,投资优惠政策等情况向台商们作了介绍;然后播放了《走进资阳》电视专题片;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台商考察团就投资和发展资阳的主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台商考察团对资阳的优良的生态资源和良好投资环境产生浓厚的兴趣。

晚上,台商考察团在省、市、区领导的陪同下观看了“益阳广电媒体走进资阳大型电视文艺晚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