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益阳美景陶醉挪威客人
发布时间:2006-11-15 17:05 信息来源:周云峰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益阳山水风光太美了!”昨日,来参加市中心医院百年庆典的达格芬·赫布劳腾先生与夫人兴致勃勃地参观游览了我市梓山湖高尔夫球场、奥林匹克公园和桃花江竹海等旅游景点后盛赞益阳山水风光。

当天下午,阴霆的天空转晴,达格芬·赫布劳腾在省卫生厅厅长刘家望和市领导黄加忠、梅敏亚等陪同下,首先来到湖光山色之中的梓山湖高尔湖球场,“Good!这是我所看到的最好的球场。”达格芬·赫布劳腾赞不绝口。在奥林匹克公园,达格芬·赫布劳腾看到该公园一场三馆连接一起,场馆都是国际化标准建设,园区环境优美舒适,周边环境及设施协调和谐,他感叹地说道:“这么好场地完全可以举行奥运会啊!”

桃花江竹海山山青竹翠,坡坡涌绿波,达格芬·赫布劳腾一行登临观竹楼,极目远眺,见遍山翠竹,欣然与中国朋友频频拍照留念;看到展厅内一件件精致的竹制品,“衣服是竹子制的?”达格芬·赫布劳腾先生和夫人好奇地问道,并对桃江竹加工手艺称赞不己;在观竹楼品味竹乡独特的擂茶后,达格芬·赫布劳腾还饶有兴趣地擂起了擂茶。一路上,益阳的山水美景让挪威客人留连忘返,“益阳山水环境优美,保护好山川河流,子孙后代会感激你们。”参观后,达格芬·赫布劳腾先生感叹地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