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我市41名代表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
发布时间:2006-11-09 16:47 信息来源:邵世轩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在长沙市隆重开幕。6日下午,全部抵达省会的省第九次党代会益阳市代表团41名成员,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按时出席了大会开幕式。

昨天上午,秋日艳阳朗照。省委为礼堂内外,花团锦簇,彩球高悬,处处洋溢着浓厚的喜庆气氛。8时30分左右,出席省第九次党代会的党代表们,开始陆续迈进会场。随着熙熙攘攘的与会人流,早在两天前就已抵达省第九次党代会党代表驻地的我市代表团全体成员,在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蒋作斌的率领下,带着我市全体党员的嘱托和460万益阳人民的厚望,激情满怀地迈入省委大礼堂,出席在9时整拉开序幕的省第九次党代会。整个大会期间,我市41各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将站在构建和谐湖南、加快富民强省进程的高度,按照党章的规定和中央的要求,讲党性、讲原则、讲大局,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为把省第九次党代会开成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大会,民主、团结、和谐的大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大会,作出自己的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