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召开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06-10-26 16:14 信息来源:谭鑫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026日,资阳区召开了老干部工作暨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资阳区区委书记谭喜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老干局局长黄舜莲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汪军主持。

会上,资阳区委副书记孙小华对我区过去几年的老干部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说,过去几年里资阳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支持和参与,在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和努力下,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得到了稳步提高,老干部的优势作用也得到了充分凸现。他指出,今后,要继续强化措施,创造条件,进一步引导老干部发挥余热,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资阳区政协主席黄凤阁作了题为《立足本职,共同关心,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我区近几年来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报告强调,今后要在思想政治教育、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等四个方面多下功夫,把青少年培养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会议还对近年来老干部工作以及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并对曾熙亮等7位老干部先进个人、区农业局等2个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区粮食局等5个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盛宏平等9位老干部工作先进个人、区政府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刘时杰等6位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分别予以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