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我市“三大活动”筹备工作细致到位
发布时间:2006-10-23 14:5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0月21日下午,2006年世界杯羽毛球赛等三大活动筹委会在桃花宾馆召开工作会议。副市长伍晓芹要求筹委会各部门分工合作,进一步落实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三大活动。

10月下旬,我市将接连迎来2006年中国移动通信杯世界杯羽毛球赛、湖南益阳桃花江国际生态文化旅游论坛和洞庭渔火节三大活动。这三大活动规格高、影响大,是推介益阳的良好契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十分关心三大活动的准备情况。经过一段时间紧锣密鼓的准备,三大活动前期工作基本就绪。

伍晓芹通报了各项活动的筹备情况后,对工作中发现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她指出,“细节决定成败”,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协调衔接好相互之间的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将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更加细致、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