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长春工业园招商引资加速提质
发布时间:2006-10-16 17:36 信息来源:王勇 杨浪舒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10月13日,记者从资阳区长春工业园获悉,截止9月底,该园区共引进11个招商引资项目,其中工业项目8个均为规模以上企业,合同引进资金达55600万元,超额完成35000万元的全年合同引资任务。

    今年,长春工业园克服资金紧缺、用地紧张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全园项目引进、项目建设进入加速提质阶段。为进一步提高园区招商引资质量及土地使用率,园区内今年新引进的工业项目用地投资率达到了每亩100万元,投产后税收率达到了每亩5万元以上。

 该园区项目建设目前更是如火如荼。香港龙建达电阻等企业在园区的投资项目已顺利竣工,并于9月全部投入生产,这些项目目前已到位资金18698万元,完成全年到位资金任务的71.9%,履约率达到了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