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兽牧专家进村支农
发布时间:2006-07-19 15:5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7月14日,由中国农科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的专家、博士生导师和在校学生组成一支联合支农服务队,走进资阳区长春镇李家坪村,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生猪防病现场会诊服务和赠药活动,受到当地农民的热烈欢迎。
    当天上午9时30分,服务队一行15人在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学院院长孙志良教授带领下,首先来到李家坪村部会议室,为等候在此的村民们解答了生猪养殖的疑难杂症,发放上千份关于养猪和病害防治书籍、资料,并赠送了常见猪病的治疗用药,还针对生猪养殖过程中猪的吃、住、卫生及用药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随后,这些专家们冒着烈日,走进各养殖户家的猪舍,现场指导养殖户用药和治疗猪病。特别令人感动的是,他们不顾炎热与刺鼻的臭气,在猪舍中一呆就是1个多小时,详细检查生猪养殖环境,对猪舍的建设、改造提出了许多合理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