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湖大学子送科技下乡
发布时间:2006-07-19 11:42 信息来源:李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7月10日至13日来自湖南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l0余大学生来到资阳区的沙头镇,开展了为期4天主题为“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 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暑期"三下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以问卷调查和走访调研的方式,走村串户深入乡村基层,了解农村建设现状和农民收入状况,开展社会调研。他们综合自己所学,将科学种田、农业致富等方面的知识通过黑板报、小册子等多种途径向农户做宣传,还为当地农民解答医疗卫生方面的疑难问题。大学生们怀着满腔热情,尽心尽力不辞劳苦为农民的生产生活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和建议,受到沙头农民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欢迎,村民们高兴的表示希望大学生们明年还能来沙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