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我市厉兵秣马备"十运" 目标是保六争五
发布时间:2006-07-17 11:2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眼下,正是一年当中最热的季节,坐在办公室泡空调还感觉好热好热的。可笔者昨日下午来到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羽毛球训练场,只见运动员们正在紧张地训练,一个个满头大汗。市体育局一位负责同志告诉笔者,这是运动员们为即将开赛的湖南省第十届运动会而紧张备战。
    湖南省第十次运动会将于9月在株洲开幕,这次运动会共设19个大项,我市计划参加其中的举重、射击、羽毛球、网球等15个大项,估计有夺金实力的优势项目仍集中在羽毛球、举重、摔跤、柔道、田径等传统项目上。羽毛球一直以来是我市参赛夺金的主力强项,从国家羽毛球队在我市建立训练基地就可以看出我市在羽毛球训练方面的优势。在省"九运会"上,我市羽毛球男女共获得3金l银l铜的好成绩,这次十运会,全队上下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都希望能有所突破。摔跤、柔道、跆拳道等运动队也正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加紧训练,为即将到来的省十运会做最后的冲刺。其他各个参赛项目的训练分别在各县(市)紧锣密鼓的进行着。
    去年,我市参加省常年赛金牌总数列全省第六位,总分列全省第五位。根据这个成绩,市委、市政府为我市体育队参加湖南省第十届运动会确定的夺金排位目标是:保六争五,即金牌总数应保证全省第六位,力争第五位。我市能不能达到这个目标?市体育局的同志很有把握地说:
"我们对此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