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联系实际学习讲话精神 求真务实努力实现新崛起
发布时间:2006-07-10 15:13 信息来源:蔡东赢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连日来,资阳区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庆祝建党85周年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资阳实际,就如何深刻领会讲话内涵、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实现资阳新崛起的进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当加快发展的生力军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以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为主线,全面总结了建党85年来我党加强先进性建设的基本经验,对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对于推进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广大共产党员表示,在资阳区改革发展实践中,要自觉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充分发挥中坚骨干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改进作风,坚持真抓实干。任何形式主义都无益于解决资阳的问题,都无益于资阳的发展;唯有实干才能将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唯有实干才能完成资阳区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实现资阳新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