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阳光工程"培训班开学
发布时间:2006-07-10 10:4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7月3日,资阳区在市一职中举行了今年该区第一期"阳光工程"培训班开学仪式。来自该区各乡镇的60多名青年农民,现在正在市一职中集中接受服装加工专业技能培训。
    今年是实施"阳光工程"的第三年。前2年,该区通过实施"阳光工程",己对3500名l6至45周岁的农民进行了转移培训,并保证了高达87%的转移就业率。今年6月13日,省阳光工程办和省财政厅联合下发《关于做好2006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阳光工程工作的通知》后,资阳区阳光工程办迅速将获得的2500名培训指标,分配到了市一职中、国基技校等6个培训基地,从而迅速启动了该项工作,让部分即将外出务工的资阳农民在技能培训中及时地享受到了该项国家补贴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