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益阳主动拥抱长株潭
发布时间:2006-07-07 12:3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移动通信实现“一体化”
     
    从7月1日零时起,益阳移动推出“益—长株潭”通信一体化,取消益阳与长沙、株洲、湘潭三地间移动电话的漫游费和长途费,实行同城同网同价。益阳移动用户拨打长株潭任何电话,统一按基本通话固定费率计费。益阳主动对接长株潭又迈出了可喜一步。 
    益阳距长沙仅70多公里,处于省会城市1小时经济圈内。近年来,随着长株潭经济一体化全面推进,处于长株潭经济圈辐射范围内的益阳,与长株潭人员往来日益频繁,经贸关系日益密切,互补功能日益凸现。主动融入长株潭,是加快益阳发展的现实需要,是益阳经济社会发展的一种必然选择。为此,益阳市委、市政府提出了主动对接长株潭,实现益阳后发赶超的战略。中国移动益阳分公司作为在益阳这片土地上成长、发展、壮大的通信营运商,面对益阳融入长株潭的发展大势,主动推出了移动通信“益—长株潭”一体化方案。这一举措为用户提供了便利和实惠,将促进益阳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