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庆祝“七一” 资阳活动丰富多彩
发布时间:2006-07-03 11:54 信息来源:蔡东赢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七一"前夕,资阳社会各界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庆祝建党85周年。
    6月26日晚,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局承办的"新资阳,新崛起"主题大型广场文艺晚会在资阳区体育场激情上演。晚会集歌唱、舞蹈、朗诵、戏剧、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于一身,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用生动的艺术形象再现了资阳人民改革开放、艰苦奋斗、重新崛起的战斗历程。6月30日上午,区人事局组织上千名机关工作人员举行"弘扬公务员精神、争做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表率"签各活动;区委组织部对15名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颁发了荣誉勋章;区民政局邀请专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区国税局开展了"学党章、促廉政"演讲比赛;长春镇新屋村党支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抢答赛等。这些活动的开展,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投身资阳建设发展的热情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