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签名承诺践行“荣辱观”
发布时间:2006-07-03 09:4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6月30日,资阳区在区委、区政府机关大院国旗下,举办“弘扬公务员精神、争做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表率”签名活动,以进一步强化该区广犬公务员的荣辱意识、奉献意识和大局意识,形成人人带头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的良好局面。

  当天上午8时,签名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举行升国旗仪式后,资阳区委、区政府机关内的l0多名新任职、初任公务员,率先进行了宣誓。随后,该区区委发布了“弘扬公务员精神、争做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表率"倡议书。资阳区委号召全区公务员牢记宗旨,乐于奉献,诚实做人,扎实做事;真正让“八荣八耻”入心入脑,化为行动。同时,该区全体区级领导和人大、政协、检察、法院、公安以及在资阳区委区政府机关大院内上班的工作人员共约300多人,在印有“弘扬公务员精神、争做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表率”标语的巨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