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资阳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6-06-30 11:18 信息来源:谭鑫伟 余雷 盛有为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6月30日上午,资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区政府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在主席台就座的区级领导有谭喜华、谭建华、孙小华、谈菊荣、黄凤阁、童立元、汪 军、黄 辉、陈建华、张建华、夏达军、刘志刚、陈静彬、宁勇华、匡卫兵。大会由谭建华主持,全体区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直各部门单位班子成员中的领导干部和部分老党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区委书记谭喜华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中共资阳区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共产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他指出,近年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同时,他还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面对党的领导方式、执政方式的深刻变化,我们在许多方面还不适应。对此,我们必须予以高度重视。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从思想上、组织上、作风上加强党的建设,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始终高举发展旗帜,坚持把发展作为执政兴区的第一要务不动摇,不断增强领导发展的能力。他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第三届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真抓实干,为完成区第三届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为实现资阳新崛起而努力奋斗。
    区委副书记孙小华宣读了省、市委和区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向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颁奖,区委书记谭喜华向15名建国前的老同志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奖。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