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阳要闻
我市马铃薯受新缅青睐
发布时间:2006-06-29 11:08 信息来源:李伟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 今年5月,深圳润宽进出口有限公司在资阳区香铺仑马铃薯基地收购马铃薯300吨,直接出口新加坡。6月初,在安化冷市镇,缅甸官方粮油进出口公司收购的马铃薯装车发运,一袋袋带着泥土芬芳的马铃薯出口到缅甸,成为异国人民的盘中餐。
    近年来,我市蔬菜产业发展很快,内销活跃,但外销一直没有走出一条好路子。去年,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资阳区香铺仑马铃薯协会、益阳亚太薯业有限公司引种"大西洋"、"费乌瑞它"2个优质马铃薯新品种获得成功。今年继续扩大生产规模,以"订单"形式,在资阳、桃江、安化、南县等地进行推广,从而带动全市种植马铃薯13万亩,平均亩产达到2000公斤,我市也由此一跃成为全省最大的马铃薯生产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